机关第十党支部 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6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30日是国家第八个烈士纪念日。3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9·30烈士纪念日”“十一国庆节”开展了“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央视直播的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天地英雄气,浩然壮国魂,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充分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表明了继承先烈遗志,完成其未竟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伴随着直播画面,在座全体党员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新时代为人民群众谋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致敬英雄,铭记历史。

直播结束后,工会主席杨杰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言,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活动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再次深刻感受了英烈身上坚毅的理想信念、高尚的精神境界、忠诚的使命担当,树立了引人向前、催人奋进的精神坐标,真正为自己洗涤了灵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