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直播盛况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57

2021629日,国际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在部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盛况,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颁发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是我们党百年诞生之时就立下的初心,无数共产党人为之砥砺奋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中共中央名义首次颁授“七一勋章”,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充分展示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是对共产党人先进性的大力弘扬,也是凝聚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观看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勋章获得者们致敬,向先进典型看齐,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