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宗教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89

为帮助在校外籍师生了解中国宗教政策法规,防范校园传教活动,6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的14名外籍师生开展了宗教政策宣讲活动。

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程昔武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宗教事务条例》《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相关条文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等主要内容。他强调,要高度警惕校园非法传教活动,并要求外籍师生在此次学习讨论基础上,深化对中国宗教政策的认识。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梦媛逐条答复外籍师生对宗教政策法规的疑惑,减少理解误区。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将摘录翻译的宗教政策条款分发到外籍师生手中。

此次宗教政策宣讲活动,旨在加深外籍师生对我国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对推进国际教育学院宣传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和依法治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