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国际商务硕士留学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者:荣洁茹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60

618日至20日,安徽财经大学2021届国际商务硕士留学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一号办公楼B118举行。来自于俄罗斯、乌克兰、摩洛哥、贝宁、泰国的25位留学生参加本次答辩。

受疫情影响,本次留学生答辩分为现场和线上两部分进行。答辩经过学位论文陈述,评委进行提问、点评,学生作答、成绩评议等环节。答辩委员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精细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同时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最后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审议结果,25位留学生均顺利完成答辩。

为提高本次论文答辩质量,各位论文指导教师以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撰写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进行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大幅度提高。为学院进一步积累留学生教学经验,优化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总结留学生培养各环节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文 荣洁茹 审 程昔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