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第十党支部赴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74

   为进一步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618日,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固镇县任桥镇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高大耸立的抗战烈士万古长青的纪念碑前,校党委委员、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在陈列馆,大家瞻仰了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了解革命先烈在抗日战争中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铭记他们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瞻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共产党员的一次寻根之旅,更是践行宗旨意识的一堂生动党课。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每一位党员都要聚焦学党史,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根基;要注重悟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能够办实事,提高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撰稿:国际交流中心 刘梦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