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交流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荣洁茹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03

同学们:



    现定于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下午4:30在线举行关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交流项目的宣讲会(面向本科生、研究生)。我校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合作项目有一学期/一学年交流生项目、本科2+2双学位项目以及硕士1+1+1项目。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于1845年维多利亚时代建校,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其教研历史悠久,学术成就昭著,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著名的常青藤名校罗素集团大学成员之一,在学术研究和教育方面属于世界领先地位。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


    参加方式:添加荣老师微信Jieru328,进入英国女王大学信息交流群。下载腾讯会议,到时会在群里发会议链接,大家输入即可参加。  

  

    主讲人:英国女王大学冯艺老师



国际交流中心


2021年4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