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大学与职业生涯的鸿沟”公益讲座在博文楼举行

发布者:荣洁茹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02

20201125日星期三下午2,“跨越大学与职业生涯之间的鸿沟”主题公益讲座在博文楼402教室举办

我校美籍教师Charles David Strong针对学生专业分布以及就业需求,从自我评估、未来就业市场、推荐信与简历的写、实习岗位选择、团队合作、领导技能以及如何进行有效沟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讲解,使同学们了解当前和未来的就业形势以及在校期间如何积极主动地为职业生涯做准备同学们就自己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想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公益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沟通能力,强化了职业规划的意识,使同学们了解了从大学生活向职业生涯过渡所需要做的努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国际交流中心

  202011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