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韩国世宗大学2021年春季学习交流报名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荣洁茹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569

一、学校简介

 

    世宗大学创立于1940年,位于首尔特别市广津区,是一所综合型私立大学。1978年为了纪念朝鲜王朝第四位国王,学校被命名为世宗大学。世宗大学是韩国第一所开设酒店观光专业的大学。该专业后来于1998年成功发展为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学院下属3个专业分别为酒店管理、餐饮管理、旅游管理。是韩国酒店餐饮旅游管理专业领域最有名的大学之一。

2013年开始,世宗大学与中国国际教育研究院开展全面的国际关系合作,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国际学校访问,教师培训进修以及CIE全球交换生项目。世宗大学将为中国国际教育研究院合作院校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丰富的高等教育课程。

 

 

    世宗大学位于首尔市广津区君子洞,地铁7号线儿童大公园与世宗大学站出口既是,交通非常便利。世宗大学除了基础的校园配置外,还拥有全国唯一的专业级大学会议中心。



 

二、教学信息和报名要求

 

    教学语言为英语。只要世宗大学有相近专业学生均可报名。此次申请交换时间为一学期,到期可延长。

 

 

三、报名信息

 

报名联系人:荣老师(咨询请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微信Jieru328或致电0552-3179536

 

地址:国际交流中心(安徽财经大学东校一号行政楼A116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2日

 



国际交流中心

2020年9月7日


附件一:1.Sejong University Exchange Program Information_Spring 2021.pdf

附件二:2.Online application guid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_2021.pdf

附件三:3-a.Course List 2020 Spring Sejong University.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