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西兰梅西大学2021年学习交流报名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515

同学们:


    2021年新西兰梅西大学学习交流项目已经开放报名申请。2021年春季入学9月截止报名,2021年秋季入学可以咨询准备。

   

    我校与梅西大学有一学期交流项目、2+2本科双学位项目和3+1+180、3+1+240硕士课程项目。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均可。


    具体要求请见附件,或咨询国际交流中心荣老师。微信:Jieru328。


    梅西大学是新西兰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在校学生人数超过35,000人。梅西大学金融学专业被QS界大学排行榜列为全球前100名。梅西大学商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商科学生人数超过13,000人。梅西大学商学院已经获得AACSB(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认证, 跻身于全球5%顶尖商学院之列。梅西大学商学院金融专业的教师大多毕业于国际名校,教学科研水平卓著。根据在全球知名金融刊物上发表的文章进行排名,梅西大学金融学专业的研究水平在亚太地区170所大学中位居第12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大学中排名前五位,在所有新西兰大学中排名第一。此外,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已经与梅西大学商学院金融学专业建立了CFA(注册金融分析师)课程合作伙伴关系。20141120, 在习近平主席访问新西兰期间, 彭丽媛女士被授予梅西大学荣誉博士.最近权威杂志EIU经济学人智库发布了一份名为全球教育未来指数(Worldwide Educating for the Future Index)的报告,新西兰荣登榜首. 这些指标包括有文化多样性、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投入、学生的人际交往、解决问题以及批判性思维能力等。报告中称,新西兰之所以排名第一,是因为师资力量好、教学环境优良,社会的开放性和包容性强。 



国际交流中心

2020年8月31日


附件:梅西2021宣传册.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