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韩国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594

    一、学校介绍

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致力于为全世界,尤其是为东南亚培养顶尖级的商业人才,其目标是要发展成为亚洲的哈佛商学院,商学院的教授来自于全球14个国家,其中近60%的教授毕业于美国哈佛、耶鲁、康奈尔、MIT、布郎、左治亚理工、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等世界级名校;教学实行英语授课为主,学生可以自由选择韩语、日语等其他语言作为第二语言,学生毕业时要求必须掌握至少三种语言。

   20145月,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通过AACSB的认证,成为全球前5%的优秀商学院,也是AACSB认证历史上最年轻的商学院。AACSB是美国对全世界商学院最权威的评估机构,目前,全世界只有5%的商学院通过这个认证,美国自己本身也只有10%的商学院通过这个认证,中国大陆地区目前只有11所大学拿到这个认证。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学生来自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个融合了多文化、国际化的名牌商学院。商学院毕业的学生近70%就职于金融、银行、证券和跨国企业,包括大摩集团、招商证券、华夏证券、韩国现代造船,美国强生集团、雅诗兰黛、韩亚银行等。


    二、教学信息和报名要求

教学语言:英语

学习时间:20209月至20216月中旬

专业要求:学生原则上须为经济管理类或者商务英语专业。

英语要求(须达到下列情况之一):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79分以上。如达到大学英语6级或专业英语4级可以报名,但要通过SolBridge的面试。

选拔人数:全免学费奖学金1名,半免学费奖学金人数3名。


三、费用

全免学费奖学金学生免交学费,半额奖学金学生需支付一半学费(5037美金),另外,一年两学期的住宿费、餐费、活动费等约3500-4000美金左右,由学生本人承担,往返机票、保险均由学生本人承担。

 四、名方式

报名联系人:荣老师(咨询请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微信:Jieru328或致电0552-3179536)地址:国际交流中心(安徽财经大学东校一号行政楼A116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610

 

校内报名:

    第一步、联系国际交流中心加入2020年秋季出国境微信群;

 

     第二步、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星填写校内报名信息。

/_upload/article/images/46/98/ef2d8e6c4ff88d6ae4d2aa9cdc63/9ef500cb-41b4-40d0-a298-adfa50960b8f.jpg

特别注意:此处校内报名仅是在国际交流中心备案,报名后还要继续申请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第一时间将复印件交至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

 

注:有些大学在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供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单,这个需要特别注意。请各位同学报名时考虑清楚,原则上不允许中途退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