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589

各相关学院:

申报2020年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学校本年度国际交流合作工作重点,是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国际交流中心作为申报工作的牵头单位,将会同有申报意向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做好申报工作。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谋划,充分利用资源,积极申报项目。对于成功提交申报材料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量核算办法》计入相应教育教学工作量。

请已有初步合作意向的学院,填写《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初步意向表》(附件1)并发送至gjjlzx321@163.com ,以便学校及时掌握信息,统筹谋划,重点指导。

学校将于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择时召开专题会议研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1.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请申报初步意向表.docx

2.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docx

3.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含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指南.docx

4.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网络申报填写信息表.xlsx

 

国际交流中心

2020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