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90

同学们:



现定于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下午3点在博文楼305教室举行关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交流项目的讲座(面向大一、大二、大三)。

纽卡斯尔大学(英文名: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简称UoN),或译纽卡索大学、纽卡素大学等,是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公立大学,距离悉尼北部约150公里处。大学原为新南威尔士大学纽卡斯尔分校,后于1965年独立建校,目前共计有300门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等,涵盖了经济和法律、医学、教育和艺术、工程和建筑环境、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五大方面。现在的纽卡斯尔大学有在悉尼市中心、纽卡斯尔市中心、麦夸里港、新加坡等六个校区。



   主讲人:纽卡斯尔大学国际部 Mr Elijah Frost


时间: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 下午3:00-4:00


地点: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博文楼305教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