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研究生“3+1+X”硕博准备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131

同学们:

  

     为推进我校的国际化开放办学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根据我校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签订的合作协议,自2019年起选派本科生参加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研究生“3+1+X”硕博准备项目。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简称 UC RiversideUCR)是美国著名公立大学,是加州大学十所成员学府之一,1954年成立于加州里弗赛德市,1959年成为加州大学系统的正式成员。2019 U.S.NEWS 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第85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研究生“3+1+X”项目面向我校相关专业在读本科三年级学生开放申请,申请人在本校完成三年学习后,大四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完成一学年的专业课程学习(含本科专业设计)。完成四年学习后,达到条件者可根据专业兴趣选择硕士或博士项目。具体项目报名要求等信息请参见附件。

  

     为了更好地帮助师生全方位了解项目的详情,做好项目的宣传与申报工作,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里·安德森管理学研究生院(AGSM)招生办副主任萨宾·弗莱吉(Sabine Freij)、国际关系系主任史蒂夫·陈(Steve Chen)、国际关系系副主任塔玛拉•约翰逊(Tamra Johnson)一行人将来校做项目介绍,并对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进行现场答疑。项目说明会将于201942日(周二)14:00在博雅楼203教室举行。

  

  

国际交流中心

2019328


附件1: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研究生3+1+x硕博准备项目信息.pdf.pdf

附件2:UCR 商学院 MBPP 2019 backup.pdf

附件3:UCR 商学院硕士课程 2019.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