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的项目说明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51

一、学校介绍

作为一所世界级大学,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建校于1845年,集丰富的教学传统、科研及学术于一身。科克大学是QS(质量标准)排名世界前300的五星大学,并且是星期日泰晤士报评出的爱尔兰年度大学及排名第一的研究型大学。科克大学拥有高水准的学术水平,其国家化战略更是为学生创造了美丽的校园环境和充满活力的生活。

  

二、本科2+2项目介绍及要求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的2+2项目,即学生在国内大学学习前两年后,到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完成本科后两年的课程,合格者将获得国内大学及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分别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并可以优先申请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相关硕士课程。

  1. 招生专业:

  • 商业与金融经济学BA(Hons) Business and Financial Economics

  • 食品科学BScHonsFood Science

  • 计算机科学BSc(Hons)Computer Science

  • 电子电气工程BEng(Hons)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2.招生对象:大二在读学生

  3.录取要求:

  • 专业要求: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无挂科,补考通过不算挂科)

  •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 6.0,单科不低于5.5或雅思成绩5.5并通过科克大学语言桥梁课程(工程类专业不接受桥梁课程)

      

三、3+1+1项目介绍及要求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的3+1+1项目,即学生在国内大学学习前三年后,到科克大学完成本科最后一年的课程,合格者将获得国内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及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颁发的相关专业证书,并可以继续在爱尔兰科克大学攻读为期一年的相关专业硕士课程,申请硕士免雅思。

  1. 招生专业:

  • 商业经济学Diploma in Business Economics

  • 金融经济学Diploma in Financial Economics

  • 企业与金融经济学Diploma in Business and Financial Economics

  • 会计学Diploma in Accounting Studies

  • 法学Diploma in Law and Legal English

  • 人文和社会科学Diploma in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 统计学Diploma in Statistic Studies

  • 食品科学Diploma in Food Studies

  • 计算机科学Diploma in Computer Studies

  • 电子电气工程Diploma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Studies

  • 生物科学Diploma in Biological Science

  • 环境与地质科学Diploma in Environmental and Geological Sciences

  

  2.招生对象:大三在读学生

  3.录取要求:

  • 专业要求: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无挂科,补考通过不算挂科)

  •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 6.0,单科不低于5.5或雅思成绩5.5并通过科克大学语言桥梁课程(工程类专业不接受语言桥梁课程)

      

四、硕士1+1+1项目介绍及要求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赴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研究学习,毕业可获得国内大学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的硕士学位。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理工学部、商法学部、人文学部及医学部课程都可申请(具体专业请咨询)

录取要求:

  • 专业要求:完成并获得本科学位,在校专业课平均成绩75分以上(无挂科,补考通过不算挂科)

  •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 6.5,单科不低于6或雅思成绩6并通过科克大学语言桥梁课程

  

五、访问项目

  安徽财经大学任意年级/专业在校生赴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或半年的访问学习,期间学生可自由进行跨专业选课(详情请咨询)。

录取要求:

  • 专业要求: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无挂科,补考通过不算挂科)

  •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 6.0,或大学英语六级500分以上

  

六、合作项目优势

  •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参与两校合作项目的同学均可获得科克大学提供的学费减免奖学金,无需额外申请。

  • 学生在本科毕业后,可以继续申请科克大学相关硕士专业,无需再次提供英语成绩。继续享受两校合作项目学费减免奖学金,且享优先录取权。

  • 学生在科克大学就读期间,可以免费在科克大学语言中心报名英语课程学习。

  • 科克大学大部分硕士专业均设有带薪实习内容,学生可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就积累工作经验。实习结束有机会与雇主续约。

  • 硕士毕业后,两年毕业签证,学生可在爱尔兰工作、生活。

      

七、咨询方式

安徽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0552-3179536

科克大学北京代表处:010-65089806

微信咨询:uccinquiry

(最终课程详情以科克大学发布为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