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届国际教育展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39

118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中心、学生处和校团委共同主办的安徽财经大学第一届国际教育展在龙湖东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来到展会现场,实地了解本次国际教育展基本情况,对各国院校代表和合作机构来我校参展表示欢迎,并与他们就进一步扩大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学生赴国(境)外访学交流、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国际教育展邀请了来自11个国家的38所知名高校参展,涵盖了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爱尔兰、荷兰和挪威等热门留学国家。展会上,各国院校代表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读招生政策、优势专业、奖学金申请条件等,指出出国留学申请的关键点,使同学们对海外留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他们今后的人生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雅思语言测试、留学经验分享、集章领奖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活跃了会展现场氛围。

我校第一届国际教育展的成功举办,是学校推深做实“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多国际化机会和资源,有助于学生拓宽生涯发展渠道,进一步拓展和优化了学校教育对外开放格局。长期以来,学校一直致力于搭建更多国际交流平台,为师生出国交流提供更多优质项目渠道,促进多元文化体验与交流,提升学生“全球胜任力”,着力培养具有理想信念、家国情怀、跨界思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国际化人才。

 


(撰稿:国际交流中心 王涛 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核:国际交流中心 程昔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