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外籍教师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0

97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马林来到国际交流中心,看望在我校执教的外籍教师,并举行慰问座谈会。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人事处副处长蒋辉宇,国际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宋马林首先代表学校为外籍教师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对他们在校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外籍教师是学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对外交流等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宋马林强调,国际交流中心和人事处要全面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外籍教师创造安心工作、愉快生活的环境。随后,他向外籍教师赠送了节日鲜花,希望他们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才干,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和人文交流等工作中,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外籍教师就近期工作生活情况与国际交流中心的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们表示,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认真工作,当好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撰稿:国际交流中心 王涛;摄影:党委宣传部 邱雨瑶;审核:国际交流中心 张子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