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开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迎新宣传活动

发布者:荣洁茹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0

 为增强校园国际化氛围,提升学生的国际化意识,满足广大学生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的需求,进一步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发展,92-3日,国际交流中心在2023级新生报到处设置出国(境)交流项目宣传展台,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信息,帮助新生找准定位,拓宽视野,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涯。

    为方便学生准确了解国际交流项目,国际交流中心制作了《在校生出国(境)项目手册》。此次国际交流中心推出的出国(境)交流项目学校主要有美国纽黑文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BI挪威商学院和韩国高丽大学等。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们耐心地对学校国际教育、交流项目特点、优势及项目信息向学生及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认真解答同学们关切的留学热点问题。

此次迎新宣传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校国际交流项目的宣传力度,为扩大学生出国留学交流规模、提升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奠定了基础。









(撰稿:国际交流中心 荣洁茹;摄影:国际交流中心 荣洁茹、王涛;审核:国际交流中心 程昔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