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届硕士留学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248

69日,安徽财经大学2023届硕士留学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一号行政楼C417举行,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会长、安徽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健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来自俄罗斯、刚果(布)、越南、泰国的8位硕士留学生参加本次答辩。

答辩通过线上和线下进行。学生从选题意义、研究思路、研究方法、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委员对论文中存在的逻辑结构、学术观点、语言表达、格式规范等问题进行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建议,学生认真记录和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会场学术氛围浓厚,师生互动热烈。最后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评议结果并进行总结,8位留学生均顺利通过答辩。

本次答辩检查了留学生对本专业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保障了学位论文质量,是对我校留学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阅,对提升我校留学生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