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350

2023118日晚上,我校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副校长张焕明和纽黑文大学副校长Gregory Eichhorn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副主任刘梦媛、经济学院院长李刚、金融学院院长万光彩、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博和纽黑文大学庞贝商学院院长Brain Kench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昔武主持。

会上,张焕明首先向纽黑文大学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和对外交流情况。纽黑文大学副校长Gregory Eichhorn也介绍了纽黑文大学的校史校情。针对当前合作办学情况,张焕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两校加快推进合作办学机构申报进度,尽快实现线下互访。二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严格按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要求,周密准备,积极谋划,早日实现合作办学机构的成功审批。

程昔武就中外合作办学筹备计划和进展情况做了报告,并表示学校将尽快推动两校之间的教师访学、学生交流和学术交流等线下互访交流活动,筑牢合作的基础。经济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数字经济、金融工程和会计三个专业做了简要介绍。庞贝商学院院长Brain Kench分享了庞贝商学院的情况。双方还就办学机构的合作专业与申报进度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撰稿:张子前   审核:程昔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