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开展外籍师生端午节联欢活动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99

61日下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国际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了外籍师生端午节联欢活动。学校外籍教师、留学生教师代表、在校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为外籍师生送上节日祝福。他说,端午字本义为端午中正也,这天午时则为正中之正。端午节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是中国首个入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节日,它的起源涵盖了古老星象文化、人文哲学等方面内容,蕴含着深邃丰厚的文化内涵。端午粽香情更浓,他希望外籍师生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通过小小的粽子,感受到安财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上,外籍师生了观看端午节视频,演唱了中国歌曲,交流了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欢声笑语将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后,外籍师生纷纷表示,这个端午节过很有仪式感,有着浓浓的中国文化味道,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