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外籍教师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709

525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外籍教师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焕眀,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胡尊亮,文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建、副院长张俊梅,部分外教教师联络人和国际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主持。

张焕明首先肯定了近年来外籍教师管理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不论是语言类还是专业类外籍教师,都为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加强中外人文交流、丰富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在当前特殊时期,要高度重视外籍教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方法,注重工作艺术,重思考、善交流、多包容,让学校的外籍教师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民间外交作用。

程昔武介绍了学校外籍教师的基本情况,目前9名外籍教师工作生活秩序良好。随后,他就下一步建设外籍教师工作室计划征求了与会人员的建议。他表示,希望国际交流中心和各外籍教师用人学院要加强协同合作,加强对外籍教师的关心关注,共同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介绍了近期本单位外籍教师的工作情况,并对即将出台的《安徽财经大学外籍教师聘用与管理办法》提出了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相关会议指导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典型事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