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4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13日上午,我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副校长张焕明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分管外事工作负责人及外事专员、国际交流中心(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张焕明主持会议。

张焕明指出,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是我省召开的首次教育外事工作会议,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国际合作与交流是学校教育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部)要坚定加快发展信心,乘势而上;各学院(部)和各部门要密切沟通、加强配合,总结经验、精心谋划,不断探索我校国际合作交流的新思路新举措,逐步形成学校教育对外开放新局面,切实推动学校教育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领学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学校2021年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参会人员围绕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