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第十四支部联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11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第十四支部在东校区图书和信息中心红色经典学习馆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机关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方鸣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会议由第十党支部书记刘梦媛主持。

方鸣在领学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工会主席杨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科研处副处长李景宝、高利芳,科研处综合科科长张大洋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岗位职责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开新局的强大动力。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央视《焦点访谈——百年奋斗起新程》专题栏目,参观了图书与信息中心红色经典学习馆。

(撰稿:国际交流中心 刘梦媛,科研处 李景宝;摄影:国际交流中心 荣洁茹;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