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尔兰科克大学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荣洁茹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759

一、宣讲主题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项目介绍

 

二、宣讲对象  

本科生、研究生

 

三、宣讲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3月24日(周三)下午300

地点:博文楼305教室

 

四、讲座流程及项目介绍

-有奖互动问答(爱尔兰小知识)

-爱尔兰概况介绍

-为什么选择爱尔兰深造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合作项目介绍

 

五、主讲人及嘉宾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北京代表处高级招生官 姜莹

邮箱:ucc.service@ibay-group.com

电话:+86 10 8448 4288 

网址:http://www.ucc.ie/


 

 

附件1: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介绍

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简称UCC) ,爱尔兰最顶尖的大学之一,世界百强名校。位于爱尔兰的第二大城市科克市。作为三所女王学院之一,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科克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338名。在2015年,CWTS莱顿排名将UCC排在爱尔兰第一,在欧洲第16位,全球排名第55位,共有750所大学。

科克大学被爱尔兰星期日时报(Sunday Times) 评为“2003-2004年度爱尔兰最佳大学的称号。

2016年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合并的爱尔兰管理机构(IMI),公布2017年英国金融时报高管教育排行榜上,实现全球排名第54位,欧洲排名第25位的重大突破。自2010年成为爱尔兰第一个获得五星级高校殊荣学府后,又接连于2012-2015年获得五星级评价。科克大学连续两年在来自62个国家360所大学的评比中被评选为全球第一绿色环保校园。位列世界前2%顶级学府之列,理学和工程学科研实力在全球前100位,药学和药理学专业全球排名前50位,食品科学全球排名前5位。有高水准的学术水平,其国家化战略更是为学生创造了美丽的校园环境和充满活力的生活。

 

附件2:合作项目介绍

1.本科2+2项目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的2+2项目,即学生在国内大学学习前两年后,到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完成本科后两年的课程,合格者将获得国内大学及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分别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并可以优先申请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相关硕士课程。

 

招生专业:

经济管理学BA(Hons) Business and Financial Economics

食品科学BScHonsFood Science & Technology

计算机科学BSc(Hons) Computer Science

电子电气工程BSc(Hons)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招生对象:大二在读学生

 

录取要求:

专业要求: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无挂科,补考通过不算挂科)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 6.0,单科不低于5.5或雅思成绩5.5并通过科克大学语言桥梁课程

 

2.本科3+1+1项目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的3+1+1项目,即学生在国内大学学习前三年后,到科克大学完成本科最后一年的课程,合格者将获得国内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及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颁发的相关专业证书,并可以继续在爱尔兰科克大学攻读为期一年的相关专业硕士课程,申请硕士免雅思。

 

招生专业:

商业经济学Diploma in Business Economics

金融经济学Diploma in Financial Economics

企业与金融经济学Diploma in Business and Financial Economics

会计学Diploma in Accounting Studies

法学与法学英语Diploma in Law and Legal English

人文和社会科学Diploma in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统计学Diploma in Statistic Studies

食品科学Diploma in Food Studies

计算机科学Diploma in Computer Studies

电子电气工程Diploma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Studies

生物科学Diploma in Biological Science

环境与地质科学Diploma in Environmental and Geological Sciences

 

招生对象:大三在读学生

录取要求:

专业要求: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无挂科,补考通过不算挂科)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 6.0,单科不低于5.5或雅思成绩5.5并通过科克大学语言桥梁课程

 

3.硕士1+1+1项目

在读研究生赴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研究学习,毕业可获得国内大学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的硕士学位。

 

招生专业: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理工学部、商法学部、人文学部及医学部课程都可申请(具体专业请咨询)

 

招生对象:研一在读

 

录取要求:

专业要求:完成并获得本科学位,在校专业课平均成绩75分以上(无挂科,补考通过不算挂科)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 6.5,单科不低于6或雅思成绩6并通过科克大学语言桥梁课程

 

 4.学期交流项目

任意年级/专业在校生赴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或半年的访问学习,期间学生可自由进行跨专业选课(如商业经济学;金融经济学;企业与金融经济学;会计学;法学;人文和社会科学;统计学;食品科学;计算机科学;电子电气工程;生物科学 ;环境与地质科学

 

录取要求:

专业要求: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无挂科,补考通过不算挂科)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 6.0,单科不低于5.5

如果雅思总分5.5可以选择科克大学国内语言桥梁课程 (4周)

(最终课程详情以科克大学发布为准。)

 

 附件3: 合作项目优势

学生参与两校合作项目的同学均可获得科克大学提供的学费减免奖学金,无需额外申请。

学生在本科毕业后,可以继续申请科克大学相关硕士专业,无需再次提供英语成绩。继续享受两校合作项目学费减免奖学金,且享优先录取权。

学生在科克大学就读期间,可以免费在科克大学语言中心报名英语课程学习。

科克大学大部分硕士专业均设有带薪实习内容,学生可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就积累工作经验。实习结束有机会与雇主续约。

硕士毕业后,两年毕业签证,学生可在爱尔兰工作、生活。 

图片包含 户外, 天空, 树, 草

描述已自动生成

科克城市景色

图片包含 草, 天空, 建筑物, 户外

描述已自动生成

科克大学校园图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科克大学数据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