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新精神,展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55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新精神,展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10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顺利闭幕。为及时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开展中,121日,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新精神,展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工会主席杨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从“关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关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建议》的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他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改革发展历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坚持将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放到核心指导位置上,始终突出了实事求是基本原则,致力于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挑战的分析,致力于对以往发展建设取得成绩的总结,这对于我们党更好的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有力开启十四五发展建设新局面都有着重要意义。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重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工党员,当务之急就是要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弄明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刻认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融入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践落实当中去,这样才能更好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才能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撰稿 刘梦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