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焕明主持召开2021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41

1117日上午,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动员会在东校一号办公楼3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焕明,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焕明副校长主持。

张焕明对于过去一年申报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与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和总结。他鼓励各学院再接再厉,在以后的申报过程中吸取经验,继往开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娴熟的业务能力,积极拓展对外交流的路径。他建议各相关学院广开思路,辩证分析问题,认真解决问题,根据具体实际工作情况,加快中外合作办学的开展进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同时,张焕明展望未来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提出疫情常态化后的工作方向。建议各学院加强中外人文交流,重心下沉,挖掘平台,建立孔子学院,促进京剧,书法,艺术等方面的人文交流,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和特色专业的构建与发展。

程昔武主任简要介绍了一年来的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具体推进过程,并就各学院的申报推进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和详细介绍, 提出以后申请与国外高校办学过程中应当注意的细节和技巧, 要求加强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顺利推进工作。

最后,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与会成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集思广益,开拓思路,稳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式发展。

                                                   


                                                    (文 周悦 审 程昔武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