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又松大学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视频会议

发布者:荣洁茹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474

1112日下午,我校与韩国又松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视频会议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焕明、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瑗,以及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主持。

张焕明首先向韩国又松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又松大学全校师生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表示祝贺与问候。他肯定了我校与又松大学七年多来合作与交流的成功之举,尤其是许多教师和学生赴又松大学交流学习,收获颇丰。虽然目前新冠病毒尚未得到全面控制,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受到影响,但两校冲破阻碍,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表明了我校对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积极态度,深厚的友谊与丰硕的成果将促使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再上新台阶。

甘瑞瑗代表又松大学向我校师生表达了问候,她介绍了又松大学是一所具有国际化特色的院校,在韩国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其商学院获得了AACSB认证。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是一件对安徽财经大学、对又松大学、对两校的师生都有益处的“三赢模式”,期待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合作项目,共同完善两校之间的合作平台建设。

程昔武就合作项目的相关内容和实施路径提出了建议与设想,并表示要积极谋划并认真制定方案,让两校合作与交流工作纵深推进。会上,两校就具体的合作项目展开了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