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发布者:荣洁茹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456

730日下午,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学校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副校长张焕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等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主持。

张焕明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申报工作中已取得的成效,同时鼓励大家克服困难,继续按时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他再次强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点之一,并指出,在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中,境外合作院校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一所好的合作院校对于学校的招生生源、教师的国际交流合作都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年的项目申报工作已到了冲刺阶段,他要求各学院及相关部门需要通力配合,给与教师与相关工作人员一定的激励措施,再接再厉、克服困难,顺利完成申报工作。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对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材料清单,汇报了材料准备工作进展,并提出了材料组织中的有关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对全校的申报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对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与建议,进一步明确申报工作的相关分工与进度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