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际交流中心党小组全体人员看望慰问留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

发布者:张子前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13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小组高度重视留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挂着他们的日常生活。32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小组全体人员在程昔武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和慰问留校的15位外籍师生。


程昔武详细了解了外籍教师、留学生近期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向大家介绍了最新的疫情防控形势,并代表国际教育学院送上洗手液、水果等慰问品。程昔武说,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将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统一纳入全校疫情防控体系,第一时间摸排外籍师生的健康状况,实施动态信息日报制,积极开展防控宣传,采取有力措施,积极防控疫情。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行走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职责和担当,坚决守护留校外籍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证他们学习、工作和生活平稳有序。在此期间,外籍师生能够克服生活上的不便,自觉遵守政府和学校的防疫规定和指令,尊重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管控措施,使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此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介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外防境外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在校师生继续遵守学校各项防控政策,并鼓励留学生们在返校前的一段时期内积极开展自主学习,通过各种线上学习方式,努力提升自己。

国际教育学院的慰问使留学生们倍受感动,他们表示,将按照学校和国际教育学院的要求,全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与学校共克时艰的日子里,珍惜求学时光,争取早日学有所成。

文:刘梦媛

 


返回原图
/